close

今天早上
我阿公他們的朋友
一個老婆婆又拄著拐杖來我們家~

我每次看到這個婆婆
都覺得:真好,看起來都還很健康...

她總會進來聊兩句
看看我看看我弟或問我阿嬤的狀況
然後再自己去搭公車回安養院... ..

是的...她很堅強的一個人住在安養院
出門
幾乎都是出來看醫生、拿藥~

今天看到婆婆心情很開心!!!
本來又想跟她聊幾句
但婆婆一開口就說她兒子在高雄工作踩到玻璃
然後我看到婆婆的眼神
天啊!!!她要留眼淚了~

婆婆繼續說著... ..
總之就是她兒子工作中踩到玻璃受傷
又沒有去看醫生
自己亂擦藥
但其實他已經有糖尿病的體質他本人不知道
傷到腳又沒及時治療
腳就一直沒有好
嚴重到只好送醫被截肢了!!!
婆婆說到這邊 淚水已經止不住
而我也好想跟著大哭... ..

婆婆說她最近都要在高雄的醫院照顧兒子(淚)
等兒子出院了
她再回安養院... ..

天啊!!!好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