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突然覺得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就是能拖就拖...拖不了再看著辦的狀況...

我承認我原本也懶惰啦!!! (>"<)

但這段時間真的是很徹底的實行懶散的生活醬(ㄟ~)

吃東西想不到該吃些啥 ←沒靈感
晚上下班也不想亂晃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單純想放空
就是一個廢柴的狀態... ..

然後
這中間我也去了
3/3 MAYDAY JUST ROCK IT公益慈善演唱會
(((有"慈善"兩個字的加持,瞬間覺得自己像參加了澳門慈善賭王大賽一樣的高級!!!)))

在更之前的2月份,我也去了一趟香港自由行... ..

然後2011→2012 
我去了MAYDAY 諾亞方舟台北首航7天中的3天... ..
(((沒錯,託珊的福,我們還順利登上跨年場和元旦場!!!尖叫~)))

這些
我都想寫BLOG紀念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啊!!!



也許是自己內心覺得前一段失去的感情影響心情也因而失去了語言失去了動力吧?!
但是
我也有自覺這都是藉口 
只是自己要不要去做
換個地方抒發自己的心情、記錄自己的生活 
也能夠是一種再出發的動力... ..
鞭策自己要一步一步往前進的動力~~~

登上過了諾亞方舟
身為倔強彩虹的一員(請至你水管估狗) 
我要帶著倔強的精神活下去!!!而且要活得開心自在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